湎罪

福华大本命,麦雷副本命。
狄芳小本命。
音控COSPLAY我最爱^ω^
小夏麦哥图神敖敖我男神不许不许吐槽(≧▽≦)
重度CP洁癖。
小语种导致更文缓慢。

【非弃坑】向各位小天使道歉

首先说,不弃坑不弃坑不弃坑!
然后,之所以po主迟迟没更文是因为po主缠身与转专业与情感纠葛。
就这么说吧,专业没转完,我还要自学两门课程,真的很累,不是一直想赖着不更文的,对不起大家。
然后是这样,po主死情缘了,一直纠缠不清就算现在也是纠缠不清,po主只想说,婊子配🐶,天长地久!po主不管了!
真的小天使我很抱歉我一直没更😭,对不起对不起。
日后我会更的。
还有最后劝诫各位小天使,看人一定要看清!
甜言蜜语没什么用!
这个我就不打标签了防止占tag,大家能看到就好了。
谢谢大家一直的陪伴,我不想立任何flag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