湎罪

福华大本命,麦雷副本命。
狄芳小本命。
音控COSPLAY我最爱^ω^
小夏麦哥图神敖敖我男神不许不许吐槽(≧▽≦)
重度CP洁癖。
小语种导致更文缓慢。

【七夕】论坛体 谁来解救一下单身汪的痛苦

**吧

【吐槽】七夕又到了 让我们一起吐槽一下身边那些虐死人不偿命的秀恩爱小情侣们

1L 就是酱!lz走在路上,受到了无数来自小情侣的伤害 〔图片〕〔图片〕〔图片〕看这些人成双成对,心里就不爽 有!木!有!

2L ID two宝

有!就是这样!【愤怒握拳】从年关到年尾每天都秀恩爱简直对单身汪造成了10086点攻击!

3L 楼上是有故事的,坐看撕逼。

4L 前排出售辣条,瓜子,汽水,还有小板凳,便宜卖啊便宜卖啊!

5L 且容我去拿一包辣条……

6L 我要我要!

(在八卦情绪高涨的群众的推动下,楼翻过了二十楼)

26L ID two宝 大家好热情……但是你们准备好接受小情侣的攻击了吗!我实在是忍无可忍简直想揍他们一顿了。

27L ID 媚娘陛下V 恩 是时候让群众了解一下了

28L 惊现女神!

29L 女神霸气!

30L 女神威武!

31L 女神嫁我!

(在群众对女神的热情下,又用完了三十楼)

61L ID two宝 比如说,我家少爷和X公子每次一起约会的时候老爷都要我跟着,天啦噜,你们造吗,公子脸皮薄忍不了,我家少爷简直是无敌厚脸皮!去年七夕的时候,作为单身汪的苦逼我苦哈哈地跟着他们,少爷一路拉着公子的手,从城南走到城北,各种什么深情对望,什么拉小手十指紧扣,什么你侬我侬的都算了,他们!他们!他们!居然一起吃一碗面!吃到最后尼玛只剩下一根,然后一人一头。卧槽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!!!!!!

62L 伤害+10086

63L 伤害+身份证号码!!!

64L 卧槽简直不能忍!

65L ID 京城小面馆 啊嘞 你是说这两位吗 我对他们很有印象呢〔图片〕一个赛一个帅,一起吃面什么的不能再萌!(≧▽≦)

66L 卧槽这两个帅比是怎么回事!

67L 卧槽帅瞎了!!!!!!!!

68L 卧槽为什么只有侧脸!给我一个正脸让我去弄死他们!

(在群众的义愤填膺下,又过去了五十楼)

118L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好像暴露了城市吗~

119L ID 京城小面馆 是滴哟~我们店在长安城**路**巷**号 可以经常看见他们哟(≧▽≦)

120L ID 瑶瑶水光 我觉得我认识他们……

121L 又是有ID的家伙!酷爱来爆出更多!@瑶瑶水光

122L ID two宝 最后他们那根面被吃完了……然后……大家自行脑补吧 卧槽整整三分钟!旁若无人地三分钟!(虽然当时周围确实没什么人)妈蛋简直了!

123L 不要拦我!让我去弄死他们!

124L 带上我!

125L 一起去!

(在大家的激愤下,又烧完了50楼)

176L ID瑶瑶水光 那么让我再给你们一击!(括弧笑) 前年七夕的时候,(他们就是那一天表白的)他们和我一起去放河灯,先前大黑(就是二宝说的少爷)和公子(真名不便透露)一起偷偷拉小手,公子那个傲娇,嘴上说着放开放开,手却抓得紧紧的,脸上全红了,啧啧啧啧啧啧,我只能呵呵(摆手)。然后他们一起放河灯,哎哟喂,大黑在那个河灯上表白,问公子要不要看,公子说不要,等大黑走开去买东西,公子就一个人躲在那拿个小钩子把大黑的河灯勾过来看,看完就一个人在那傻笑,我勒个去。等大黑回来时公子又在那别扭假装没看见。你们造大黑买了什么吗?大黑给他们两买了情侣护身符,我去简直亮瞎(摆手)公子不肯带,大黑就直接凑过去了……咳咳 ,你们懂没错又是三分钟,最后公子一脸潮红满眼水光半靠在大黑怀里,大黑一脸满足,两人一起看烟火,那两个护身符就在他们腰间了。简直虐杀。

177L 卧槽!!!!!!!!!!!!

178L 感觉不会再爱了!!!!!!!

179L 天啦噜!!!!!!!!!!!

180L 我要死了!!!!!!!!!!

(在群众的悲愤下,过去了两百楼。)

380L ID 婉婉清歌 @瑶瑶水光 梦瑶,起来了就别在床上玩手机了,出来吧,我在你们府门口,咱们出去吃饭。

381L ID 瑶瑶水光 @婉婉清歌 嗯嗯 等我 么么哒 我们一起去参加感业寺的七夕活动~

382L 卧槽好像又是秀恩爱!

383L 卧槽伪单身汪!

384L 卧槽天啦噜!

(又过去100楼,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了……)

484L ID two宝 咦 我只是去做了会事一下怎么就过去了这么多……说起这个就气人,卧槽少爷要我去劈柴!!!!!不就是昨晚听了墙角吗!!!!!你们声音大的全府都听得见!!!!!老爷都被你们吵去王老爷家睡了!!!!!下次收敛一点!!!!我并不是故意要听!

  地点 长安 狄府

485L 卧槽 昨晚……我已无力吐槽……

486L 楼上+1

487L 楼上+10086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来……后来二宝批了整整一年的柴,不过也如愿以偿地没有看到这一年他们的秀恩爱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完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确实是个段子~

大家有没有被萌到(≧▽≦)

我那篇天下第一招什么的……大家不要提醒我啦!我知道的!我在更!

话说这里有篇公告:因为亲们说古风文里有英文实在出戏 ,所以 ,就酱:Alpha-天阳 Beta-人和 Omega-地阴 我就酱紫代替啦~我会改的(o^^o)♪

最后,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(≧▽≦)大家都是单身汪并没有什么关系啦 看文愉快😊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